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召开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9月8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在明水校区办公楼召开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会议,在济全体党员群众参会。

是否将管笑笑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首先,党支部通报了管笑笑同志一年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情况,培养联系人、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桂香同志介绍了管笑笑同志的基本情况,接着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对管笑笑同志列为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大家表示作为我部数理教研室的一名年青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完成自身教学、锻炼任务的同时又能很好地承担起部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名政治素质过硬、能力较强、服务意识较高的好同志,工作中,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已经达到了培养发展对象的要求。征求意见过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管笑笑同志为党员培养发展对象,报支部委员会进行进一步研究讨论。

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是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对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