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查系开展第二次师德专题教育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15日下午,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侦查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第二次师德专题教育研讨。

会议上,各位教研室主任同志依次发言,分别有网络安全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冬梅、反恐怖教研室主任范万栋、禁毒教研室主任王松贤、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杨青、情报实务教研室主任张国杰、侦查系学管大队长马青山。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感动中国-黄大年》,在战略科学家黄大年身上,人们看到这样一个知识分子的精神“复合体”:既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血脉延续,又有现代学术基因的发扬光大;既有不图虚名、潜心钻研的科学精神,又有诲人不倦、爱才育才的大师风骨。他用58载的短暂人生,书写了什么是奉献,回答了什么叫担当,以高超的学术、高尚的品德,铸就一段感人至深的生命历程,留下一座弥足珍贵的精神富矿,令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