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师德师风建设”经验做法和成效稿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落实好省教育厅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宣传我院各单位在“师德专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学院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在全院各单位征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和“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新闻稿件。稿件形式以“新闻通讯”或“消息”为主,其他文字、图片、视频等作品形式也可。

一、稿件要求:
1、新闻通讯或消息,字数在1500字至2000字,消息可在

1000字以内;
2、新闻通讯或消息如配图片请单传(不要放在word文档中),

像素不要低于500k;
3、单位新闻通讯稿件注明单位名称;其他个人作品请注明

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二、投稿时间

8月下旬——10月底

三、投稿邮箱

wy@sdpc.edu.cn

新闻通讯和其他作品将择优在学院人事处网站刊登,优秀新闻通讯稿件将向《山东教育报》和山东教育新闻网等媒体推荐。

所有稿件(作品)一经采用,将作为各单位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成效予以记录,作为2021年11月份学院师德专题教育督导、检查、总结工作的单位加分项目。


学院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8日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