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暑期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持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8月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东校区综合楼204房间组织开展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专题讨论。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展开了讨论。全体党员从马克思主义是具有强大生命力的科学真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思想指南四个方面总结出习总书记的“归根到底”,道出了共产党的“根”与“魂”。

人事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暑假期间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效果导向,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要密切联系学院总体工作思路,主动作为,敢想敢干,善作善成,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全局意识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新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