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5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4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身工作实际,按照 “一人谈,众人评,逐人进行”的要求展开。会上,每个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针对个人问题查找情况,摆问题、找原因,进行深刻分析,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分析自己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党风廉政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针对存在的不足,完善整改措施方面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全体党员逐人进行党性分析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明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高,支部党建工作满意。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问题找得准,批评很诚恳。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围绕学院党委总体布局,扎实勤勉工作,强化整改落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努力创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学志对人事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