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悬崖之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学习党史、感恩先烈,掀起学习党史新热潮,5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抗战谍战电影《悬崖之上》。

     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深陷绝境,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凝视深渊、心向光明的红色特工们,在冰冷严酷的自然环境下,在敌人残酷狡诈的严密监控下,与敌人巧妙周旋、殊死搏斗的斗争。在面对随时到来的牺牲时,信仰的力量召唤着他们,他们以革命者的无畏与勇毅向死而生,诠释了无名英雄的隐秘而伟大。以此来表现在黎明来临之前英勇就义的千千万万名无名英雄们的命运转折。四位共产党谍报人员展现了抛头颅洒热血、坚贞不屈、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他们是时代的缩影,是历史推进者,他们的精神更需要每位党员都学习和坚守。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被影片中的场景,被每位革命前辈的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精神与信仰而感动,是他们的无私奉献与牺牲才成就了现在的美好生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忠于党和国家、敢于拼搏的精神,坚持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