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5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240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党的历史,筑牢思想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明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通过集体学习“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等内容,揭示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期,国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之时,我们党在解放思想,探索适合本国情况的革命和建设道路上的伟大宏伟蓝图。

 集体学习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明同志做集体学习总结: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探索过程中的经历虽然艰难曲折,但仍取得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中解决问题的方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