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4月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6名党员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并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心情依然激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每一名党员又一次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在济南战役陈列厅内展示了荣获中央军委命名的在强攻内城战斗中建立特殊功勋的“济南第一团”“济南第二团”和华野总部及兵团、纵队授予荣誉称号的营、连、排等一批战斗集体的英雄事迹,展示了“济南英雄”的战斗事迹,各战斗部队当年记录的烈士登记名册,战役进程和战斗事迹报导,烈士们留下的立功奖状、功劳证、军功章、染有血迹的党费、决心书、战地日记、家书信件,指战员使用过的地图包、军号、望远镜、武器等300余件珍贵文物。所有一切无不见证着他们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抚今追昔,更加崇尚和缅怀无数为了国家解放、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英勇牺牲的志士仁人、革命先烈。全体党员深刻感悟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性成长结合起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思政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院新时代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