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 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修养、专业 素质和业务能力,帮助新入职教师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 识和教学技能,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党风廉政建设、人事 管理、专业技术职务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和规定,尽快 适应学院教学岗位工作,现将 2021 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有关 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 年 3 月 7 日—3 月 10 日
      二、培训对象: 2021 年新入职教师(16 人)
      三、培训方式: 理论授课和政策解读相结合
      四、培训地点: 明水校区办公楼 1126 会议室
      五、培训内容:
      (一)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解读和 讲解。
      (二)纪委负责人就高校教师廉洁从警、廉洁从教等方 面进行解读和讲解。
      (三)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就师德师风专 题教育等方面进行讲解。
      (四)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专业育人、课程思政 --高校教师如何做?”进行讲解。
      (五)教务处负责人就公安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如何 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及学院主要的教学政策、规定进行解 读和讲解。
      (六)科研处负责人就国家及省、学院科研管理有关政 策及学院科研情况进行解读和讲解。
      (七)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及学 院学管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讲解。
      (八)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就国家和我省 专业技术职务和岗位竞聘形势等方面进行解读和讲解。
      六、有关要求
      (一)参训学员参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
      (二)参训期间戴口罩,提前 15 分钟到会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1 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一览表

                2.2021 年新入职教师参训人员名单



                        

                        人事处

                         2022 年 3 月 4 日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