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和师德师风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师专业素质与能力,明确立德树人使命,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筑牢职业之基,经研究,定于12月举办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和师德师风建设培训班。

  一、培训时间:第一期:2023年12月4日—12月8日,共5天;第二期:2023年12月11日-12月15日,共5天。

  二、参训人员: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三、培训地点:沂蒙干部学院

  四、有关要求

  1.请参训人员根据培训要求合理安排好各自工作,确保参训和正常工作两不误、两推进。

  2.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按《各单位参训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分配参训人员,并填写《参训人员信息表》(附件2),于11月20日12:00前将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uning@sdpc.edu.cn,联系人:卢宁,联系电话:18615177600。

  3.参训期间着冬常服,扎领带,不戴帽子。

  4.培训实行警务化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中组部和公安部关于加强学员管理相关制度规定,严格执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等规定,不得参加与培训无关的活动。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进行报备。

  5.具体出行安排及时间待人员确定后另行通知。

                                                                 人事处

                                                              2023年11月17日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