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年下半年山东警察学院颁授警监警衔证书仪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引导和激励全校干警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走在前、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定于12月14日举行2023年下半年山东警察学院颁授警监警衔证书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时间:12月14日下午3:00;地点:明水校区办公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一)党委书记刘福宏;(二)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院长毕可志;(三)党委成员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四)晋升警监警衔的同志。

  三、相关事项1、请各单位于12月13日下午4时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人事处姜晨邮箱。2、校领导和晋升警监警衔人员穿冬常服、黑色皮鞋、戴警礼帽、佩戴党徽;其他参会民警统一着冬常服。3、按照座区图就座,严格会场纪律,手机一律调整为静音或震动状态,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人事处  

                                                            2023年12月13日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