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4月20日上午,人事处在明水校区231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人事处处长张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学校《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政治轮训班的通知》。

人事处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人事处全体人员一定要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切实组织好本部门的主题教育。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