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文东校区进行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17日,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中级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我院文东校区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亦农现场主持、指导面试工作。

 鉴于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复杂形势,经学院研究、公安厅同意,本次采取线上(视频)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学院人事处负责本次中级岗位工作人员的资格确认和面试考官等各项准备工作和现场组织工作。工作人员全程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全程做好防护。

 学院干部培训部和现代教育中心在面试场所、人员、餐饮、网络通讯等方面提供了周到、细致、专业的保障和支持。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专业基础部、公共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密切协作,有力保障了此次线上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