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专家对入职高层次人才进行科研成果评价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学院组织专家对入职高层次人才进行科研成果评价


     126日下午,人事处、科研处组织部分专家对今年新入职的七位博士进行科研成果评价,科研处辛大勇处长主持了评价工作。

辛大勇、 张建伟、王晓东、公维友、王昊鹏五位专家分别对新入职的七位博士递交的科研成果材料进行初步审议,并分别与博士本人进行了面对面的答辩,就科研成果的发表级别、学术背景、主要论点、观点、见解、论据和写作体会以及成果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根据山东警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20210315(鲁警院【202140号)文件规定,经过集体研究,五位专家对七位博士的科研成果类别和档次进行了评定。

      2021年以来,学院认真落实党管人才原则,稳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同时,学院人事处、科研处多次组织专家对公开招聘人员,调动、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学识造诣、学术背景、科研成果和业界影响进行评价,有力促进了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竞争实力和人才引进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