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召开到公安机关实践锻炼教师工作座谈暨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910日下午,学院人事处在文东校区召开2021年专任教师到公安机关实践锻炼座谈会,与即将到公安机关实践锻炼的10名教师座谈,欢送他们到公安机关实践锻炼,倾听他们的困难、意见和建议。

会上,10名教师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表达了对即将到公安机关实践锻炼的信心和期待。人事处处长张明代表学院欢送他们到公安机关实践锻炼,并对实践锻炼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到达公安机关后,要严格按照当地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谦虚、认真地向公安机关学习公安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教学技能和水平;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展现山东警察学院教师的风采和风貌。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按照学院《关于印发<选派干部、教师到公安机关实践锻炼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经学院党委会研究,2021年安排彭波、韩香玲、姚晓黎、秦冬杰、王军、张婷、吴燕婷、周颖、丁燕、刘震宇10名专任教师于913日启程到烟台市公安机关和临沂市公安机关参加半年至一年的实践锻炼。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